close

心裡有好多事想說 有好多煩惱想說

可是 

我卻說不出來

說了 也沒啥用  

每天醒來 就是開電腦 把我家的兩隻熊拿去曬太陽

收信 回信 看書 吃飯 看個電視 跟黃小修聊天 跟熊寶貝說話 寫報告 

看著窗外天氣好好 

我卻像個宅女一樣在家 

我看 

回台灣的日子還很遠呢 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現在的生活 就好好把握 

爸媽  今年沒法回去讓你們看看我 (其實是我想看看你們)

堂姊阿 黃小修阿 烏龜阿 臭糖阿 今年沒法回去跟你們見面了(我想跟你們一起聊天 喝個下午茶)

或許 這樣是讓人期待的吧 

期待見面的那天

會不會 黃小修 你結婚啦 哈哈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