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很奇妙的 

做了一個決定 

就要有頭有尾的結束 不能馬馬虎虎

而我 

是個衝動的人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直到 我找不到出口 

我愛堅持 似乎也是硬撐

偶爾 也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不過 只怕自己會後悔 所以 又再度鼓起勇氣 堅持下去

我想 這點 是遺傳到我爸吧 

從小的時候 我要做的事情 當然也會被父母否決 直到我上了大學 

去打工 參加系會 忙來忙去 

父母開始放手讓我去做 直到 跌倒了 他們就會說之前跟你說過了 就是不聽

不過 我想 他們這樣 也是因為知道我的個性很固執吧 

不讓我去做 我就會悶 會一直跟他們說

所以他們只好 放手讓我去做我要做的 

現在 人在國外 即使跌到了 他們也不一定會知道

只有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繼續接受挑戰 繼續跌倒


既然我決定念特教 雖然學分很多 雖然有時候搞的我像特教的小孩一樣 嚷嚷 自閉 變成宅女 

甚至一度覺得自己也有情緒障礙 

不過 都是讓自己找到出口 繼續堅持下去的過程

既然決定要念這科系 我就要好好的 堅持我的熱忱

當初 爸媽對特教沒有些許的概念 就說 我想念就去念吧

直到 我抱怨說 好多東西都沒有念過 因為大學不是念這科系的

範圍很廣泛 需要唸到醫學用詞 醫藥名詞 大腦構造  了解原因 如何幫助這些學生 如何設計課程 如何觀察


幸好 我自覺我是一個很會觀察小孩的人 阿對於成人喔 就是不怎會觀察 哈哈

當初 因為好奇 因為熱忱 所以 也沒有搜尋任何的資料 

直到 開始上課了 我慌了 開始著急 開始擔心 

不過 成績都顯示 我做的不錯

我的好奇心 我的熱忱 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相信 堅持是我的座右銘 我一定可以的

堅持是王道阿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