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想這個月的課 有兩個部分的課 所以總共六學分 

以後的課都是這樣了 一個月六個學分

一個是正課 一部分是像是要去實習或是做研究的課

通常 一個月的課 最多 教授最狠也就六份報告

這個月 光是正課就有10份報告 兩份research paper 一份lesson plan 

另一部分就是要發明任何東西可以幫助特教的小孩的

那是一個presentaiton 

我很快就想到 我當初去David的課 那是情緒障礙的課 有一個小孩診斷出是schizophrenia 也就是精神分裂症 因為她母親也是 

所以 這學生很有可能是因為遺傳的關係

她很可愛 只是每次都會忘記寫句子的第一個字要大寫

所以我就想說 美國沒有像我們在學英文的時候 有點點字可以照著寫

我就把點點字 延伸到可以解決她的問題 讓她記得要第一個字要大寫

既不會花很多時間或是金錢準備 所以 同學的反應都還不錯  

題外話了 

不過 回想起來 這個月 正課的部份我是上on line的 另一個研究課 我是上on site的

報告很多也都是我沒有碰過的案例跟一些專有名詞 

不過 卻也學到我當初很想學的communication disorders的一些disorders

雖然搞的我有點頭大  可是 我學到 我之前的小夢想 

報告量似乎會越來越多 課也越來越難 

希望 我還是可以間堅持 開開心心的生活 

一個月10份報告 我也太強了我 

哇哈哈 

也要謝謝pat幫我 讓我可以很快的抱怨完 讓我心情平靜 也幫我看一下我的paper

感恩啦 哇哈哈 我的戰鬥力 UP!!幾級喔??不知道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