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因為想念家人而犯了思鄉病

是的  我這幾天又homesick了

昨天晚上  在入睡前 想著爸媽  默默的流淚在枕頭上

我哭了 卻不敢發出聲音 

只有我那隻胖熊  一直看著我 

似乎在說著  "還有我阿  我是你最愛的胖熊  我會陪著你的"

只要是默默的流淚到睡著

我就會做夢  夢到家人

可是 這並沒有讓我的心情好一些

前幾天  我都一直在做夢  都會夢到爸媽 會夢到我們在一起聊天 出去

桌上跟電腦裡擺著全家人的合照

可是 我卻不敢一直看

因為我會難過 我會哭

我會更不知如何讓我自己的心情平穩

整晚的翻來覆去 

果然我今早起來 精神並不是很好

雖然我睡很晚了  可是 我還是感覺到很累

今天要看書

只能用意志力撐下去看嚕

不然我又想去撲床了

最近的天氣變得很冷

很適合睡覺耶  哈哈

也很適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