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很重要 親情很重要

對我來說

來美國最大的支持是家人

可是 當那份情已經感覺慢慢的 慢慢的 消失的時候

我失去了支持 失去了在這邊念書的動力

畢竟 有些原因是因為父母親 我才決定出來念書的

一個人在異鄉  很容易想念家人 容易想念朋友而掉淚

哭完了 還是要繼續面對明天的上課 眼前的報告跟一堆書要看

打電話回家  講沒幾句  爸媽要忙 因為生意

掛上電話 我又是一個人 關上了殼  默默的流淚

直到  認識了他

讓我感覺到 這邊還是有溫暖的

雖然他不是我的家人   可是 他給了我依靠  讓我可以安心的在他的保護下大哭

一邊大哭一邊說著為什麼又是這樣

為什麼 我就是不能像別人一樣 每個星期跟爸媽視訊或是聊天

爸媽希望我體諒他們的辛勞

我做到了  可是  我卻奢望他們也體諒我一個人在國外的辛苦   沒有家人 沒有親戚 也沒有爸媽認識的朋友可以幫忙或是照應

從一開始到美國  幾乎每件事情都是自己來 自己問

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變得 只要是有新生來美國   我可以幫忙的都盡量幫 有時候卻變成被對方利用

現在  家人還是一樣重要

只是  他也是很重要

在南加大念書的堂哥也很重要

多了一個熟悉的人可以說說話  雖然距離小遠

可是 心靈上的慰藉  卻是那樣的重要

親人 還是重要的

希望  在台灣的家人 一切平安順利  身體健康  哥哥跟未來大嫂 結婚的事情都一切順利

希望  他在我的心中地位跟家人一樣重要  學業身體都順利  能懂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珍惜這份緣份

希望  堂哥在南加州也能順利  不管是戀情 身體跟學業 都能一切很順心 也能適應每天不同的挑戰

希望  在台灣的堂姊  心情可以天天都愉快  很抱歉我來美國這段時間  我們沒法像以前那樣陪你聊天 等我回去唷 這是我們的約定!!

希望  在台灣的表姊   身體健康 照顧偉偉 也可以有體力心思 做自己想做的事喔

希望  玉米媽跟小玉米 都很順利的一起進步成長

希望  我的朋友  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真的   很想你們  

思念的苦  真的不好受 

不管是因為 思念愛情 抑或是家人 或是朋友

那種苦  我嚐不起


中秋節有你們 讓我不孤單 不因為思念家人而落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