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因為台灣有颱風..想說打回家關心一下...早知道不要打這通電話...

跟媽媽說不到幾句,就換哥哥來說,一開口就說阿你說要唸私立的學校,給我名字,我說你如果是要查ranking一定不是很好阿,在來...就是他批哩啪啦一直說... 一直唸...大致上就是說我拿家裡的錢..到現在還沒考過...又說我混了一年多之類的話...又一直說一堆....阿問題是他根本沒有來過美國...他工作也不穩定...幹麼管我...我都已經自己在國外了....我會自己選擇....

或許因為從小都是降被你唸被你管...交個男友也要管...啥都要管...

問題是我都不會管你阿...你工作一直換..我也沒說話...我還幫你跟爸爸說情...



每次都是降...你都不挺我...阿我就是笨笨的挺你....

我只是不懂....為啥連我出國唸書了...你們給我的不是支持...而是一堆的壓力...

我是會給自己壓力的人了....那為啥你們不給他壓力呢....

一次降的情況發生....你們知道我是要用多少時間在去建立好我的心情....跟繼續奮鬥...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身體不舒服的累...有時候....還真的會有不好的念頭.....

你們不懂因為你們沒看到...你們沒看到我在這邊唸書...努力....

哥哥也沒有來過這邊唸書..他也沒有出過國...他也沒有工作的很好....為啥你們就是不管他要全部火力集中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累了...你們不支持我好好唸書...只是這樣給我壓力...我壓力越大...更容易悶在心裡...

表現出很開心很樂觀....

其實我病了....真正開心的我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