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好..好..好..冷阿...

課程終於也快結束了...好不容易可以享受這悠哉的一天..假期..

昨天晚上...整理一下行李...不知道是不是太多東西要幫人家帶回去...還是因為不太敢期待要回家了...

整理行李似乎也沒有特別的開心...

總是一直想著回去會有啥事發生呢....還是跟爸媽之間又會有怎樣的爭執或是意見等等的...

可是又期待要回家看爸媽看朋友...

總是在跟爸媽說話的時候...就開始眼框濕濕...忍著不哭...

卻是等到結束通話我才開始大哭...



不太期待回家也是因為我很討厭坐飛機啦....

超級討厭...因為我很難調時差...

還記的第一次坐飛機來這邊...我嚇的不行...我就是怕坐飛機...也許我有懼高症吧...



今天~可以悠悠哉哉...雖然很冷...今年真的比去年冷耶....

看我喜歡看的電影...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