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皮膚的乾燥
我一直出現紅腫 又癢的怪東西
我拜託媽媽寄皮膚藥讓我擦
收到包裹的時候
我很快就打開了
又看到一條手鍊
我想
應該是媽媽去求的平安手鍊吧
趕緊打電話回家
果然
是師尊要給我保平安的
昨天也跟爸爸媽媽聊了一下電話
哥哥要結婚了
爸爸說如果我回去 他會更開心
我都不知道我該回答啥了
因為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念書
只是
我的科系很特別
要修完60幾個學分
在短短的一年七個月內
我真的拼了 
一個月的課
一個月七份報告
一個月2~3本課本要看
一個月還有額外的handouts要念
我真的調適自己 調的好累
可是
昨天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
我還是一樣
離不開父母親身邊的小孩阿
可見
教育的基本理論
家庭環境很重要 是真的
嘻嘻
我會很認真的  做好我自己的本分的
你們不要擔心我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