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大家都在煩..

跟朋友聊天..她說她也煩..咱們家小妞一下課也說煩..

不過..我今天不煩..只是..覺得..小妞煩..我卻幫不上..

我甚至不知道她在難過啥..也不知道她在哭啥...

頓時覺得我這室友當的不好...

對她...不只是室友...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雖然她很神秘..哈哈..



看了她的網誌...還是看不懂..不懂她為啥要煩..

也許是因為報告多..也許是因為朋友的事情...



不過..小妞...有我阿...開心一點啦...

難過也可以跟我說阿...

我又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想說在說吧...

希望你晚上睡覺有個sweet dream...^^



明天我要去看中醫了...怎我也煩了起來..

想到要花錢我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