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找顧問談,已經訂好的飛機的日期ㄌ,突然...

心情就沉悶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要自己坐飛機,之前國中



有一次是跟爸媽一起坐去台北,大一的時候是大mammoth帶我去台北玩



坐來回的,都是有人陪的,而且是國內的,爸媽都很擔心,一直問我會不



會害怕,我的心中當然會怕阿,但是我都跟他們說不會,我可以用問ㄉ



阿,不想讓他們擔心,而且又想到要跟大mammoth還有爸媽分開了,不



去想都沒事,一想到就難過,而且又想到念的科系是轉系去唸的,又是完



全沒碰過的,真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耐堅持下去,但是睡



了一晚,我又想通了,又恢復我原本每天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沒事的,只



要自己堅持,不打退堂鼓,再苦也要熬下去,有決心轉系念這科,就要有



恆心去堅持,所以每天都要鼓勵自己嚕。呵呵,我是隻樂觀的



mammoth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