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小桂去唸書,我們又有了觀察日記....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看來看去,無心去說人家啥,就無心,只是看到奇異的



就會特別好奇討論,那天,我們吃完飯要開始唸書時,也許是因為第一次



和小桂出去吧,所以一直聊天,隨便聊,當然也是有認真唸書的時候,到



了五點多的時候,就又陸續很多人來吃晚餐了,在我們斜對面的一對情



侶,點完餐後,那女的就開始哭,一邊說一邊哭,看得出來她男友很不知



所措,一直安慰她,我卻在偷笑,不是說我沒有同情心,只是.....覺得你



要哭成那樣,應該是受很多委屈吧,但是在這種場合,我倒是覺得...不怎



麼好的說,然後他們就離開了,在來就是,一群人,一位帶著一個已經結



婚抱小孩的女兒跟另一個女兒,這位辣奶奶穿的超靓的,粉色的亮片小外



套,抱小孩的是露奶,另一個是樸素,很妙的組合,呵呵,再來就是一位



穿這超夏威夷風的短褲的女生,跟她的上半身不太搭喔,呵呵,然後因為



小桂有帶相機,我們就玩起來了,也有用我的手機拍,後來,我們的座位



旁邊有蒼蠅出現,我就用上次的方法壓一隻,後來換小桂,她也壓一隻,



我又壓一隻大隻的,後來就不想壓了,小桂也學會怎壓了,呵呵,不怎麼



驕傲的說,後來唸到八點,我還要跟朋友去六合夜市和大mammoth,我



開車,埃埃,無聊的六合夜市,去那吃台南的擔仔麵和超大章魚腳(無



奈),11點多就回來了,不過,回來經過高速公



路的一個地方,我就不說話了,靜靜的,認識我的就會知道我是愛說話的



不喜歡靜靜的,所以當我靜靜的就是有問題了,認識我的也知道我的體



質,而且我不隻到為啥就一直起雞皮疙瘩,有點覺得想哭,(不信鬼神的



可以跳過不看),我就一直不說話,到我覺得比較好了才說話,不過有時



候我靜靜的不是因為這啦,有時是因為我在想事情,我也沒跟他們說啥,



我有跟大mammoth說,但是他本來就是不信的,所以他也不會說啥,後



來到台南我就好累喔,就想睡嚕,不過,出去玩,出去晃晃的感覺真好,



不管那地點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