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的時候,在大mammoth家,突然接到表姐打來的電話....

表姐問我那時能不能過去幫一位老師代課,因為她有事不能來,那時是五點多,但是好突然,我就說好但是要晚一些,我就趕快打給雅修,叫她也快點來,我到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她上到哪,我就幫他們班全部review,因為她是臨時才打來說要請假,真是的....,幸好我不會緊張,但是我有家教耶,所以那天家教要停一次然後補課,但是我又沒啥時間補課,只好一次上兩個小時,真是的,很麻煩,小朋友也會很不專心;幸好,幫她帶課一且很順利的結束了,好累阿,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又多賺了兩堂課的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