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外師的課,和表姐還有Nansa在聊事情的時候...突然...

我們教室的玻璃門就一轟響的碎了,我們趕快跑出去看,原來是一輛車她為了要閃人,就撞到機車,然後機車就衝撞我們的門,真是可怕,我就趕快叫姐夫打110報警,叫車主先不要移動,Nansa卻說我好像很有經驗,因為之前出過車禍阿,所以流程都很清楚,只是姐夫他們住再美國太久了,竟打119,所以來了救護車,幸好沒有人受傷,後來警察來了,就開始處理了,後來我跟Nansa就留下來幫忙掃玻璃碎片,不然表姐又要忙到很晚了,而且,幸好我的車沒有停在那,不然我的車就完了,Nansa的車也被擦撞到一點,也還好,人沒事就好,不過,真的嚇到我們了,一聲轟,就像看電影的特效一樣,整個玻璃門都碎了,忙完回來就快11點了,本來想叫大mammoth來幫忙的,但是又怕表姐他們會尷尬,或啥的,不然,會比較快,也可以幫姐夫把玻璃門敲起來,真是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