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完習,坐火車的時候,我不是真的...忽略她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聊天的時候,想說啥說啥,是沒有固定的話題的,不過,我也沒有察覺她想插入話題,因為我聊的很愉快嘛,後來下車時候,在陪小佩等車的時候,小桂說她一直想插入我們的話題,但是我話題結束了,她想繼續說的時候,我就又說別的了,小桂說沒關係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是有意的,我說但是我還是真的沒發現到阿,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嚕,我也沒有討厭的意思,只是純粹的覺得.....FEEL不對阿,我是很靠感覺的人,feel不對,我就比較不會跟對方主動聊天,看下次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坐火車聊天嚕,真是不好意思啦...你的穿著都很....奇特,搭配的很...weird,所以...特別的引起我的.....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