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謝師宴..雖然是颱風天停課停班,但是並沒有停謝師宴....我的眼睛都一直在吃冰淇淋...

一群女生穿著超低胸的洋裝,而我們這群卻是短裙一族,差異真大阿...男



生卻穿西裝,還戴墨鏡,遠看真像是黑社會的,雖然大家還是一群一群的



吃飯聊天,感覺有點沒啥意義可言,但是,還是跟自己要好的朋友一起,



那種感覺也許是很難再有了,大家就要各忙各的了,不過,回憶是美好



的。



今天第二攤,和台南幫的一起吃飯,沒想到那位妹妹竟然沒來,想說可以



跟她聊一下天,表達一下我的善意,不過,沒來,真奇阿,那天明明就有



加入討論的行列阿,怪哉,今天我真的是累了,昨晚沒啥睡好,加上前幾



天竟然爆發胃炎,害我那天跟外師的課,痛到不行,幸好下班趕快衝去看



醫生,不然我就要痛死嚕;今天中午聚餐,哈哈,還蠻開心的,沒想到大



家在補習班都太正經嚕,看不出來大家還有輕鬆的一面,吃完飯還去續攤



唱歌,尤其是峰哥,哇...他唱歌超認真的,雖然只有七個人,但是大家還



蠻放得開的嘛,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面對以後的挑戰,不過,今天



還真的不是故意說我的體質去嚇你們ㄉ啦,因為...畢竟...有些人不信...有



些人會害怕...不過...我不會說...而且跟我一起很安全啦...因為....我的磁場



較近...會吸在我這...不會干擾你們的啦....只是...晚上盡量不要去那唱歌比



較好...尤其是坐在角落..比較不好...累嚕...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