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來寫一下嚕...因為太忙了...就從那天去台北辦簽證開始說起吧!





那天要去台北辦簽證,好早起來去坐火車喔,跟媽媽一起去,雖然早起但



是我很興奮,因為小時候我們家族常會一早就去爬山或出去玩,所以一大



早起來我就會很開心,尤其好久沒去台北了,坐上火車時,好少人喔,



嘻嘻,我就買了雜誌看,老媽早就睡了,後來人越來越多了,好多人是用



站的,後來到了豐原,有一個男生,就偏偏站在我媽座位的旁邊,而且站



的很進來,明明後面就沒有人阿,站那麼進來做啥,搞得我們坐的人會很



不舒服阿,而且身上還有一種怪味道,他還拿著一本書在看,叫哈佛沒教



的事(沒記錯的話),而且他一直站很進來,我媽的腳一直往我這縮,我一



直看那個男的,想說你也太過分了吧,你拉座椅ok阿,但是有必要站那麼



近嗎?我一直看他,想說他該不會以為我對他有意思吧 >< |||



噁~~~~~~,先不說長相,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很注重的,但是你有



沒有考慮到你這樣的行為會造成我們坐著的人的困擾阿,後來我就睡著



了,因為好累阿,到了桃園的時候我就醒了,醒來一看,怎麼他還在阿,



埃埃埃,然後我就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我很喜歡去大自然,因為小時候



爸媽常帶我去,一路上,有看到好多溪水阿、隧道阿、山阿,尤其是到桃



園那會經過好多的隧道阿,還有山阿,好漂亮喔,一直吸引我,不過,坐



的屁股好痛阿,終於到了台北了,先去吃個中飯,在去排隊,幸好我排在



前10個,不然就要辦很久了,一進去的時候,好緊張阿,怕文件不齊全或



啥的,而且一進去,哇,好多人阿,上一梯次的都還沒辦完,排隊排好久



喔,站的腰好酸阿,當然很無聊啦,我只好看來看去的,有家庭的,有朋



友一起來的,有單槍匹馬的,有hip-hop風的,外籍人士的,還有慈濟



的,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員跟我說我有一些地方忘了簽名,

<<慘了,要重排了嗎?不行啦,媽要外面曬太陽等我哩>>,幸好她說只



要補上就好了,嚇死我了,後來到那個窗口的時候,他說我的護照號碼少



寫一個跟學校的住址,還好補上就可以了,呼,過關,就剩壓指紋跟



interview了,對於interview我是不怕啦,畢竟平常跟Matt聊多了,還ok



啦,只是腰真的好酸阿(因為以前開過刀是半身麻醉,所以傷到神經,就



容易酸),終於到我要interview了,結果,還真讓我shock,金髮漂亮的小



姐,一開口就是中文,痾…,我應該回答中文還是英文阿?恩…..我頓了



一下,我還是回答英文好了,不然像前面的有些人不會說英文,就講中



文,也許是講太快,那些interview的人有些臉色不好看,不然就是刁難,



所以我還是說英文好了,她也沒問我啥問題,就問說要去哪個學校?畢業



了嗎?那間大學啊?要去唸多久阿?還蠻輕鬆就過了,一結束後,整個心



中大石都放下了,一點多進去,三點多就出來了,一出來,哇,好熱阿,



台北颳熱風阿,就去附近的101晃晃,去吃個冰,哈哈哈,然後逛一下,



突然覺得好累阿,就不想逛了,就回家吧,坐著計程車到火車站,沿路的



景物是不熟悉的,但是又多了一份熟悉感,想起了大一的時候,跨年時,



那是第一次跟明來台北玩,他突然說要帶我去台北,還坐飛機哩,去兩天



而已,去泡溫泉逛街啥的,好懷念~~;嘿嘿,一樣坐火車回台南啦,又



買個雜誌來看,跟媽聊一下,她要睡了,回程我都沒睡喔,因為一路的風



景真漂亮,我也很開心,自己在那玩,回到台南已經八點半多了,老爸來



接我們,買個飯回家吃,今天一整天過的好豐富阿,也好累,早早就睡



嚕,進入夢鄉,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