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好,我開著賀比出去辦一些事情...



到了青年路的鐵支路,賀比也很乖的停著等綠燈,沒想到,一亮綠燈,我



要啟動,突然旁邊殺出一個騎著機車的女生,衝到我的前面,沒想到,悲



劇就這樣發生了,賀比的大燈旁,被她的機車車牌ㄎㄝˊ到了,很深的一



痕,沒想到,那女生還一直瞪我,我真想罵髒話,瞪啥瞪阿,是你不對



耶,跑來快車道,你一邊騎走還一邊瞪,厚,氣死我了,你又騎很快的



咻,不見了,我下來看,天阿....,賀比受傷了,氣氣氣氣氣,很大又很



深的一痕,回到家,我狂哭,超難過的,他又受傷了,當然也被爸媽唸了



一下,之前媽去ㄎㄝˊ到的時候因為很大痕又多,才去進廠而已,唉,氣



又難過,今天又下雨了,賀比一定很難受....,等天氣好在帶你去洗澡



吧。原諒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