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是海中的生物...原來那麼的契合...死黨就是死黨...不論...



發生啥事,不論跟她說我的計畫,她都是笑笑的配合和接受,若不是只能



去四天,我還真想留在那多留一天,多陪她一天,這樣她能開心點也好,



她一回家就一個人默默的看電視,吃飯,查資料,睡覺,隔天又要上班,



遇到不開心,怎辦呢?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跟不好,好是自由,一個人想



要幹麻就幹麻,只是少了一個人陪你說話,聽聽你今天發生的事,所以我



才很希望她可以快快的又遇到一個對她很好的男友,去台中兩天就敗了好



多阿,嘿嘿,開心嘛,就買了兩條可愛的短褲,一件給他的上衣,一些哩



哩扣扣的東西,也不知道為啥我的摳摳就這樣不見嚕,每次都很期待睡覺



時間,因為我一個人在家,睡覺也沒有人會跟我說話,因為住宿習慣了,



大家都一直說話說到睡著,雅修來我家也是,都聊到好晚好晚才睡,去烏



龜那也是一樣,只是她真的很累嚕,沒聊到啥米她就睡著了,但是,我很



開心阿,所以還睡不著,加上她住公寓16樓,沒有裝冷氣,起先有點熱,



但是到了半夜,吹著電風扇,好涼喔,都會有些冷的說,只是到了早上,



真的熱阿,所以...等著烏龜睡起來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我11點多就起來



了,她難得的放假,所以我還慢慢的忍著飢餓不叫她,畢竟她平常要很早



很早就起來了,終於,等到她起來了,去吃飯當然要選有冷氣的地方阿,



果真近去了,還真不想出來,她帶我去吃港式的褒仔飯,還不錯吃啦,



okok,只要有冷氣就好了,不過在逛街的時候,是沒有台南那麼悶熱,所



以,還可以逛ㄉ沒有流汗啦,去買了大家所要吃的名產後,就要搭車車回



家了,這次,真的有離別的感覺了,因為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看到她的



說,希望她也一切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