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個禮拜前,我就已經通知好........

我的homestay和學校了,已經跟他們說好我的班機時間和日期了,但是,我前幾天才收到學校的來信說,我的homestay在我抵達的那天下午的時候,他們家族有brother要結婚,他們那時不在家,問我能不能延期,啥米??我不是很早就說好了嗎?現在才跟我說班機,打去問,也已經沒有位子了,那意思就是說我到那邊的時候,我要去哪阿?扛著行李閒晃嗎?只好趕快問表姐她朋友那天下午有沒有空來接我嚕,唉.....,怎麼還沒出門就有一堆事情了阿,到今天表姐的朋友還沒有聯絡到,真是擔心,若他也不行,那我真的就只好坐在homestay的家門口等好了,等到他們晚上回來吧!要不,我要扛著行李去晃嗎?不要,好重耶,等待嚕!小煩,但是又能怎樣呢?!只好...心轉嚕,煩惱也沒用,只會讓爸媽更擔心而已,在他們面前裝得很勇敢,安慰他們不要擔心,但是,自己的心中卻是坎特不安的,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卻碰到這樣的情況...,也只好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