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就好像是當初我剛要進大學住宿舍....

那樣的期待又緊張,該煩惱的也差不多煩完了,想起四年前的時候,也因為莫名的就填到了興國(因為高中有一位同學分數比我差一些卻上了世新傳播),剛開始當然不能接受阿,但是現在我以它為榮,因為它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也讓我發現自己的很多個性和衝動(哈哈),也是因為在這間學校,才會遇到那位對我很好的仁兄;在剛進大學的時候,我要求說要住宿,爸媽也是不捨,因為我很吵,只要有我在家,就是一直有我的聲音,所以我一不在家,我們家就會很安靜了,一進宿舍的時候,是跟學姊一起主的,不過幸好學姊都對我很好,大一上的時候,每個星期都回家,因為學校離我家大概(20-40分鐘),到了大一下因為當了班代,變成兩三個禮拜回家,也是從那時跟黃小修變成好友的,那年的過年,我因為身體有些不妥而開刀,還記得那時是我第一次收到咱們家仁兄送的花,而且還趁著是烏龜來顧我的時候跑來看我的(因為我爸媽不准我交男友~~現在也是...所以現在他們還不知道),那時,我們的感情也因為我沒辦法騎車去找你而是你天天來學校載我(大概40分)去吃飯而變得超好,到了大二因為當了副系會長,常要忙一些活動,變得一個月多在回家,爸媽也因為降而慢慢了解我是關不住在家的,那時常常外宿因為大家要晚上做東西開會啥的,也是那時才常常去你家住,而那時也是我們面臨感情的考驗,因為你家發生了一些事,你變的好煩又不喜歡出去,而我也為了你不常出去而吵架,也因為我們兩個溝通後才好的,那件事證明了我們的愛情經的起考驗1,忙到了大三才卸下責任,大三就不理會社團和系會的活動了,但是也因為降而認識好多人跟老師,才發現我很愛哈拉,呵呵,還記得那時有些課很沒意義而跑去系辦找老師聊個天在去上課,下學期因為突然被撞到而手指斷了要開刀,又感受到了朋友的關係和你的著急,幸好我載的學妹瓊文沒事,那天去找完糖之後,一出來就被一個越線越道的人撞到,幸好我騎很慢,沒想到他是我們學校的夜間部的人是新生,第一次坐救護車竟是充滿笑聲的,因為我跟瓊文很新奇的跟救護人員講話,哈哈,他應該會覺得我們兩個應該不用坐的吧!在醫院等了等,你一接到我的電話就趕過來了,看你一副生氣想奏對方的臉,而我卻是說說笑笑的假裝沒事,你說你很心疼我,直到了照x光的結果出來,我才哭了,因為要開刀要住院,而那時我爸媽在大陸,我要怎說呢?真是糟糕,直好先叫我堂姐來跟他爸媽來幫我辦住院和簽同意書嚕,警察也先走了,叫我出院再去做筆錄,那晚你無法陪我因為你隔天要上班,我三伯母留下來陪我,到了隔天一早就開刀了,我先打電話回家跟哥哥說,他嚇到了,直到我開完出來,舅媽也來了,媽媽的朋友也來了,我趕快打給爸媽說我沒事了,已經開刀開完了,一切善後陪賞穩問題等爸媽回家再說,而對方一直要趕快和解,因為是他們的不對,加上我又開刀,撞到我的那學第一直說對不起,也沒用啦,我復健了半年多耶,到現在手指一樣沒原本的直了,冷的天氣就會很痛很痛,那時去拔釘子的時候,痛到整個人都軟腳了,害媽媽也很難過,記得媽媽一回來就來學校接我,一看到我,她的表情我知道她很難過又心疼,我的小銀更是修了一萬多,連key都斷在裡面了(可見他騎多快),後來爸媽跟對方談才說要私下和解的,而那時也因為手一值都是腫的,而讓阿姨帶我去一個推拿的地方,敷藥膏又放血(超痛),那時幸好又糖妹妹跟瓊文載我去,因為我不能騎車,害我沒法出去玩,那時你都來載我,也幫我好多好多,那年的暑假,我們又面臨了考驗2,也是因為你家事情的關係,我們又安全通過了,那這次呢?真的沒人知道,而我也很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陪著我走過,更開心認識你陪我走過我的大學生活,因為你讓我成長好多好多,而這次我們真的只能順其自然了,我會盡力的,這中間有這幾個死黨陪我,我會加油的,雖然我知道有阻礙,但是我會努力去跨過的,隨著水流的方向游去.........這就是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