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群人...真的很機車...

擺明就是吃死我們啦...生日party可以阿..我們參加阿...問題是去那邊一直喝酒是怎樣...還買了一堆酒一堆食物...最後...大桶的啤酒都還沒喝到就丟了...有必要那麼浪費嗎??!!

收錢的說法又不一致是怎樣....擺明要坑人的唷...

錢就算了..就算你說是要以喝酒為主也就算了..問題是你以為我是為了錢跟你計較阿..

那天你是怎樣跟我們說收錢的..結果..大部分的人都說是自願..屁啦..

你就叫Johnny一個人20阿.多退少補..問你你又說有人多有人少..

有人出到一百..eric出到100多..那你意思是說我出太少..還要計較的意思嗎??

我不是計較錢..只是..你對大家說的講法都不一樣阿..

後來...我是白痴..

竟然還又跟andew說..被他一激我就說了...結果想必他是護著他的好朋友wei阿...

辦活動可以阿..問題是..明細也要說清楚...在國外..我可不像你們有綠卡阿..公民阿..住親戚家阿..

我要省錢耶...幹...不爽...真的..再補一字..硍...生氣...氣死我了..

算了...說就說了..我就是不開心..不爽...你們知道也隨便啦...任你們去說啦,,,,

辦活動辛苦是沒錯啦...是不能顧到大家啦...可是...事後明細不用公佈的喔...

在大學沒辦過活動是不是...

還被andew一直講一直講...害我越說越不爽...幾乎都說出來了...

氣氣氣氣氣氣...我要改進...這種衝動的個性....

怎會有人這麼笨..會覺得好朋友好兄弟是這樣的喔..認清點好不好..都讀到研究所了..

自己要看人阿...真的...我是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