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說出國的人都會變....

不過..其實...不是只有出國的人變...在自己的土地上也是會變的阿, 一段友情生變,很多人都是怪罪到因為對方變了因為他怎樣了...

可是,在說的同時,你們有想過自己嗎??當然出國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會變的,因為到了不一樣的環境了,只是看他的變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友情會生變,也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或許也出在自己身上阿,也許你們已經不適合之前那樣的相處方式了,人總是喜歡新鮮感的,只是看你怎麼去維持罷了,

友情跟愛情都是一樣的,要怎樣做到平衡也是一門學問,只是看你要不要用心而已,,,

我很慶幸,我出了國,還是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在台灣支持我替我加油,讓我很溫暖,也讓我想到...

我很幸運...因為我們都還維持這份友情...

每當聽到別人在說他的朋友....啥的啥的..

我就會想到...我仍有一群好朋友..好姊妹...

最近常常想家...跟爸媽聊天也是會想哭...不過..撐過來就好了吧..你們說是吧...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