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房東貼 的note..







房租要漲50塊了..嗚嗚嗚...原來之前聽朋友說他的房租要漲價我還說我沒有..

結果..還是漲了...阿阿阿...

San Jose這邊果然房地產都在漲價嚕...



下午在煮紅豆湯的時候...我在房間寫我的ou的作業...寫的太認真了...

都忘記我在煮紅豆湯...直到我聞到燒焦味...ㄘㄨㄚˋ了...我的紅豆湯啦...

都焦掉了...鍋子也黑黑的了....

只好跑去saratoga的獅子城去買鍋子..紅豆..跟菜...哈哈....

艾倫小妞...我們又有新鍋子嚕....

不過...小難過...那鍋子陪我很久的說...唉....





最近不 知道是怎樣....在煮藥也常忘記在煮...結果也是焦了..

不過幸好很早就發現了..所以靠Johnny刷鍋子...把那小鍋子救回了....

最近頭腦都focus 在我ou的課的作業...快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