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是電影評論
只是讓我  很有感覺的哭了 
這部電影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看了
只是 礙於 報告太多
今天難得  有個空閒的下午   
當一幕幕隨著電影的播放  
眼淚  一滴滴的流下 
我的情緒  也掏空了 
我想  
真的很愛一個人  真的就是不希望對方難過 受傷 竟一切可能的去做 
主角  在過世前  天天都寫了一封信  也在女主角生日的時候 預定了蛋糕跟一卷錄音帶
他知道 失去了他的生活  她是會多麼的難熬
所以 
讓他的聲音跟信件  陪著她走過那段悲痛 
當然 最重要的 也是家人跟朋友
不然  她走不出信件跟回憶 還有男主角幫她和朋友安排的旅行 回到她們相遇的地方
他真的很愛她
不過 
我想 
也需要很瞭解對方吧  如果  每天懷念著過去的生活  沈溺在信件中 天天期待著信件
我想 這也是他不想看到她這樣的生活吧
最後一封信件  
Sometimes there's only one thing left to say..
他希望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不要畏懼在去愛上一個人
她也開了自己Art Shoes店  
我最深刻的是
當她媽媽要將最後一封信件給她的時候
她說 
Thing to remember..
If we're all alone, then we're all together in that too. 
沒有人是孤單的
就算是孤單  也會有 跟你一起孤單的人  所以不會有孤單的
只有自己讓自己孤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