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我知道  你很不開心 自從你回台灣後
我會聽你說  
我知道你的生氣 你的不開心
可是  
有時候 
你可以靜下心來想看看為啥會這樣呢
當初 家裡  只剩下你爸媽在家  你們都出國了
當你們回來了  
爸媽的情緒 是要有多大的反差呢
你帶著新的心情 新的觀念回到家   可是 父母還是一樣在家裡等你們的阿
我也會怕  之後我回去  是不是也會跟我爸媽會有些代溝之類的
畢竟  總是要有一陣子的磨合期  畢竟  我們在國外的生活 完全跟家裡不一樣  
一回去 要去適應 家裡 的種種  
我可以想像 對你  是個小難的地方 
如果 你把你對男友相對體諒的心   用來對父母呢?!
人嘛  本來就是對自己更親近的人 最容易失控自己的情緒  
可是   你也需要學著控制自己的脾氣跟情緒   總不能都是靠你家男友 壓住你吧
我知道  我家情況跟你家不一樣
可是  
如果 你可以多想一下 先不要那麼快就回話  忍耐一下  體諒一下呢
你爸媽年紀也大了  他們很難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那我們年輕人就改一下阿   
畢竟  他們年紀也大了 是吧
不要等到了來不及後悔的時候
我知道你姊姊們在家也是很不開心
可是 終究是要想出一個方法吧
總不能都吵架   你可知道爸媽的心有多難過嗎  只是他們沒有表達出來吧
我知道 你很氣   深呼吸吧
靜下心來   確定自己的路  就往自己的目標去吧   當然   也不要忘了 爸媽跟你的好友們一直在支持你的 
加油嚕  也多把握時間跟爸媽在一起吧  
人生  真的有很多  無法預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