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感動了,大家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

在5號的凌晨12點就收到小桂、佳智、祥雯的祝福,而且還在醫院忙忙忙



的烏龜也傳了祝福的消息來了,昨天晚上一下班就跟黃小修、妹和她男



友大邠、表姐跟可愛的嘉銘、還有我家可愛地男友也剛下班就跟我們一起



唱到凌晨2點,雖然人不多,但是都是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就是開心



啦,而且,中途黃小悌也沒說要來就跑來一起玩了一下才回家,她沒吃到



蛋糕,說到了蛋糕,那可是妹妹的心意呢,內含都是我愛吃的,而且有布



丁,嘿嘿嘿,上面還有大大的水果,雖然被嘉銘吃了,但是他就是可愛,



才兩歲,而且會怕套黑色襪的麥克風,當我們唱到很high的歌,他也會說



怕怕,因為音樂太大聲了,冷氣也太強,就關小一些,卻變成好悶阿,到



了12點,表姐跟嘉銘才回家,因為嘉銘在想睡了,而且也太晚了,他還有



被秋明抱呢,表姐說我男友看起來很年輕,會嗎?呵呵,一直消遣他,埃



唷,我們之間都是降開玩笑的嘛!他不會生氣的,也問我說他是不是很緊



張我要出國了,ㄝ...,沒有耶,他不怕我們之間變了或是怎樣,他只怕我



到那邊身體怎樣了,或是剛到那哭哭,他對感情看很開的;雖然堂姐沒有



來,但是也有接到她跟大哥祝福的電話啦,到了12點多,老師才出現,一



付帥氣的穿著,跟平常不一樣耶,呵呵,而且,秋明還點兵變,好悲哀的



歌阿,所以我就配音阿,阿烏...,阿烏....,跟我有去唱歌的朋友都知道,



我超愛配音或是變聲成唐老鴨的聲音,沒想到我變聲成唐老鴨,妹在唱歌



的音竟然沒被我拉走,真是厲害啊!老師因為累了所以一點多的時候就先



走了,就剩下我們自己hjgh, 大邠和秋明都一直在唱信樂團的歌,一直飆



高音阿,妹就說:fighting,呵呵,生日不一定要有禮物,但是,小桂他們



有送了,雅修跟妹也寫了卡片給我了,而我家可愛的男友呢,他沒有送,



因為我說我沒有缺啥的,只要他陪我過生日就好了加上今天下午去看神鬼



奇航2,騎到中正路的時候,看到一間不知道啥店的,有賣哈士奇足球的



那三隻的抱枕,好可愛喔,秋明說我出國前要買給我,我聽了很開心,但



是,我又不能帶過去,因為我要帶別的了,所以,聽到就很滿足了,沒關



係,嘻嘻,今天也沒去上班,因為看完電影就好累了,而且很久沒跟秋明



見面了,所以想說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在一起,在來就要忙出國的事了,不



過,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的祝福唷,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