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好久的台中行,終於...就快到嚕....

下星期三,魚兒我就要游去台中去找死黨烏龜嚕,真是開心,這次要去可



是策劃好久阿,烏龜是護士,新進護士,所以排假都比較不確定,也不確



定啥時下班,又怕那天排假要上課,我說就算要上課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去



阿,反正只有一個小時,從我大三的暑假開始,就會固定去找烏龜,因為



她太忙了都沒時間回來阿,更之前因為她車禍所以我一天來回去台中看



她,說到這位漂亮寶貝,烏龜,自稱小花,從我們國中同班同學開始,就



一直很要好,也許是因為我們住很近的關係吧,她家離我家只有兩條巷子



呢,而且,就算我們在高中大學不同學校不同地方,我們都還是無話不



談,在我大學住宿的時候,也會跑來找她但是不回家><,她在台南的時



後,我都可以隨時找她,跟她說我的心事,在我大一要升大二的時候,住



院開刀,她也來顧我一天,順便好讓我男友可以來看我,呵呵,從我高中



的任何事情,她都知道,她也都很支持我,到了大學,她也去台中唸書



了,所以時間就很難喬,而且加上暑假她都會留在台中打工,所以我就自



然而然的可以跑上去找她順便去玩,而且還可以去找另一個人

(嘿嘿..想必我的好友們知道是誰的),到了她有了男友後,她並不像有些



人是重色輕友的,她還是都把朋友擺在第一順位,我真的很佩服她,我只



能說我自己沒有她這樣,我頂多做到快平衡而已,但是我還真的是希望她



可以遇到一個真的對她很好的好人,我寧願她陪男友,因為...就感覺她是



很難過的,不過,也許那也是一個緣分的關係阿,更或許,繞了一大圈,



仍是他吧,不知道,我只希望她能夠開心,今天烏龜回來,雖然下著大



雨,但是,我們還是發揮了人體的功能,用走的走去我們家附近的三皇三



家喝飲料聊天,一開始我們是在講電話,但是....她說她在台中因為工作



的關係都沒了笑容,那怎麼行阿,我那麼樂天派的,一聽到朋友這樣,不



行啦,出來吧,至少要逗她笑阿,所以就講了一個昨天我因為胃痛又吐而



去看醫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為真的胃好痛又一直想繼續吐,所以就提早



下班趕快叫大恐龍陪我去看醫生,就去夏林路上的一間我常去的診所,因



為它開的比較晚,可以應付我下班後趕去,呵呵,好,繼續說,然後我一



去不是我那醫生看診的,因為原本的醫生出國了,是個代班的老伯伯醫



生,我就跟他說我吐了三次,但是有正常上廁所,他就拿聽筒聽腸子,就



說恩...腸子很正常,(心想:阿我是說胃痛啦,不是腸子痛阿),然後就說



可能,性病毒喔,(啥米,我去哪感染的阿,不對阿,性病毒怎會感染到



胃阿!死命的瞪那個醫生,到底是啥啊?),後來打個靜脈注射,哇塞,



這隻針還真是痛阿,我就問大恐龍說,醫生怎說我感染到性病毒阿,大恐



龍說你是阿呆喔,醫生是說可能性,病毒啦,阿誰叫他講到了可能就停頓



了就說性病毒阿,大恐龍說老人家要吞個口水阿,ㄏㄏ,我想說我那麼



乖,又沒去外面住阿,也沒有用陌生的毛巾阿,原來是伯伯逗號逗錯了



啦,ㄏㄏㄏ,烏龜笑嚕,希望大家看了也笑笑喔,笑可以讓你心情放鬆



唷,繼續期待台中行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