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親姊妹...但是我有很好的堂姊...

從小的時候,雖然我們年齡差有一些多,但是從小...就是我跟她最好...一直跟在她屁股後面...以前在家的時候,跟爸媽一起看著照片..幾乎都是我跟她..兩個人..到了長大的時候...大家各忙自己的課業...她很認真...去台中唸大學...雖然那時的我高中...但是一有見面的時候..我們還是可以一直聊天...直到我到了大學...我們更有很多的時間見面聊天...聊彼此的秘密...替彼此保密...

我們很了解彼此...當她爸媽問起我有關她的事...我都會幫她cover...因為我了解她...

看過她難過..看過她開心...還是開心的她最美...真的很開心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姊姊...

希望..她都很開心..跟大哥在一起....要很開心....姊...等我回去...我們在好好聊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