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是剛剛....他們怎知道啦...

剛剛跟我親愛的爸媽在視訊聊天...忽然間....我爸竟然問我說"阿你男友長的怎樣阿..拿照片給爸爸看阿.." In my mind:我哪來的照片阿..都在電腦阿..不對阿..我沒說我有男友阿..只曾經跟他們提過誰在追我阿....後來我換我媽一起來聊天..我說...你們怎知道的阿....原來..是我哥說的....



被哥哥出賣了....不過...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媽媽有看過J的照片...那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拍的...

媽媽說他不錯阿...我說阿你們不會反對我交男友了喔(因為本姑娘大學的時候..我家大人還反對我交),我爸說不會啦..不要太過分就好了...我說我當然會乖乖唸書阿...我就問我媽說阿你知道怎沒問我...我媽說..幹麼問你阿...就順其自然阿...



我開心...是因為....他們沒有反對....所以..被哥哥出賣了...不過...爸媽沒有反對...那就好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