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一起送為庭去機場...原本我好討厭....

討厭去機場....因為前陣子送朋友去機場...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每次回來我都會哭..

但是..昨天送為庭....我不哭...也不會難過...因為他是往自己的另一個目標前進..

在機場...分離或相聚...都是一個要很有勇氣去做決定...才會去機場..奔向另一個國度

想到去年八月我也是從機場來到了這邊...美國..儘管我當初不知道很多事情...

直到這邊...我才了解到我下了很大的決定..而那勇氣...到現在..我不知道從哪來的...

但是我仍保有那勇氣繼續留在這邊..繼續奮鬥...

為庭...是我去年在中秋節烤肉認識的...但是那時還不熟...直到我跟Johnny在一起...今年我有車之後...我們就常常會在saturday的時候..去他家...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而我跟為庭開始慢慢熟...

開始會互聊心事...雖然跟他認識不久...但是..每次跟他聊天都很開心...雖然他昨天回台灣了...

但是我很誠心的祝福他...希望他都很順利...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