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桂、蕾娜和祥雯...我們四個小朋友...



一起去唱歌,因為我四點半就要離開了,而蕾娜和祥雯又比較晚來,所以



我一直在等蕾娜開金口唱歌喔,嘿嘿,果真被我等到了,聽了她唱四五首



歌吧,好聽阿,我就要去上班了,小桂唱歌好認真,雖然她一直說她鎖



喉,但是我覺得還好阿,還是很好聽,祥雯就不用說了,超級投入認真



的,光是我用唐老鴨的聲音唱倒帶,她就說她已經受不了了,要我認真



唱,好吧....蕾娜點了兩首兒歌,我超愛的豆豆龍出現了,嘻嘻,真開



心,今天雖然沒有繼續跟她們去玩,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晚上去上班,今



天比較忙,因為有新班,而且今天第二班還要聽句子,竟然有幾個前面的



句子好幾回沒給我唸,只好慢慢的在那聽,回來已經10點多了,累阿,不



是唱歌累,而是聽小朋友的句子聽到累,呼呼呼,明天是畢業典禮了呢,



本來今天打算早點睡的,但是,剛剛竟然有病毒襲擊我的電腦,害我又要



重開機去刪那些病毒的檔案,真奇怪,攻擊我的電腦又不會賺錢,就因為



我的電腦老了嗎?四年了,用了四年啦,別因為它老就攻擊它,很可憐耶



~~~!

回來超累又餓的,餓到胃好痛阿,大mammoth就罵我為啥沒去吃飯,因



為下午在唱歌有吃阿,我阿災今天會比較晚下班,等下班後才覺得胃很痛



阿,不過就回家吃了,嘻嘻,總之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又順利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