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



我已經知道了,我也不去追究計較,因為我氣完就想通了,我也不會去說



啥米,只是我會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底,對你的底,有一個設限,我不會像



以前任何事都會跟你說了,我對你我會設下安全距離,無論你怎解釋,我



也不會相信,也不想去提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對於朋友,我自認為



我做的很多了,也很夠朋友了,能幫的我就幫,但是,既然你做了那樣的



事,當時我知道了我也很不開心,我只是覺得你應該要有common sense



吧,你應該也要基於我的立場想一下吧,算了,事情過了就過了,我不會



計較,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會記在心裡,我會假裝不知道自然的忘



記,只是,心中對你的疙瘩,就會有一些,我不會像之前那樣對你坦白,



但是,對你,我已經知道我們不會是好朋友了,而是普通朋友了,也許只



能說是你的社會經驗不夠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這樣了。





戀人需要空間,朋友更是需要空間,而且,一但破壞了,也許後果比挽回



一個情人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