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在昨天熬夜就應該要完成的...MID-TERM..

先來跟各位客倌們解釋一下我的MID-TERM怎考吧...首先..教授寄信來說從以下幾個節目..自己選一個來寫..那些節目都在電視上...教授還說..沒有 PBS access的話..跟鄰居借電視或是朋友或是家人..(美國人有這麼友善嗎..跟你不熟還可以讓你進去他家看電視喔..屁..)好啦..我的問題來了..

我們家沒有裝CABLE啦...哪來電視節目可以看阿..想說...請人家幫我錄嚕..所以那天請JACK幫我錄..我還先查好節目時刻表..結果...那天去看的時候....地區不一樣啦..錄的時間不對...

不過...我沒有時間了阿...我怎可能每天都跑去Jack' home...in Fremont..太遠了啦...

只好上網找..終於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不過只有一分多鐘而已...

我就只能用那一分鐘去推整個節目在做啥..在完成10個問題...

天阿....昨天光是我跟Johnny一直在找節目就要瘋掉了...光是一分多鐘的節目我不知道看的幾遍.....

結論...我終於掰完了九題....真的是亂亂掰的...剩下一題....昨天一直熬夜掰...熬到早上五點多..快六點...再一次的我又看到天亮了....唉....睡到中午就起來...繼續把剩下那題掰完.....

但是...重點就是我真的掰不出來了...因為沒有看到整個節目.....很難掰....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這科的分數....真的驚驚....

我又開始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