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小學也放暑假了  我就多了好多時間給自己
聽了好多歌  
有朋友說  我好像很悶
或許是吧  我只是不high了
我不想pretend我很開心  或是我沒事
我只是按照我的心情表現出我的情緒
當然我也有開心的時候  
只是不像之前那樣 一直都很high
加上
最近 寫報告 沒啥idea  果然 沒有實戰經驗  就是差很多
不像之前在state那樣  可以把我的工作經驗寫進去

堅強樂觀的人  總是會有別人看不到的一面
而那面  就是消極悲觀 

我不想說我很好 也不想說我不好
就這樣 靜靜的  
有朋友說 撐過就好了 你那麼樂觀 可以的
我想說的是
撐不過呢?!
沒有家人在這裡的我   朋友 知心的 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或是有男友  我不想當電燈泡
我可以靠的只有自己  
我承認  最近的我 有點 消極 悲觀
我不知道  這次 跟上次  差很多
或許  剛好又跟Mr.邱講到話吧
一下子  過去的種種  都浮現了
加上現在的timing

我想
休息  靜靜的
我是很敏感的人  所以我也了解自己 現在的情況  不好 不妙  
想去看海 看山也好  
或許哪天  我會自己開車去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