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你聊完...



我也覺得為啥我不能現在再給他機會...

或許就只是因為去年給的太多...或許他現在真的懂了他現在會珍惜了...

可是...受到了傷...我不敢再去承擔...或許...是因為前任的關係...我沒有耐心陪他成長...

可是我很清楚如果他現在的樣子是以前的話...我知道我會很幸福...可是...我跟他之間...卻不是只有這些問題...

雖然我現在跟他很和平的相處...就像是互相依靠...這樣就足夠了...

也許問題是在我...我所決定的事情就是那樣..

又那麼一下子我的心也會有動搖...可是..很快的我又退縮了...因為現在我有比感情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自己會有分寸的...當然就是像我那天說的...順其自然好好珍惜現在專心念書...

目前我的重心是課業...希望你也是一樣..因為對你自己也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