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你討論了...也是最後一次去說清楚了..而我..真的沒有想錯,我是知道你的了解你的..不管我有沒有看你的部落格,我都會知道你在想啥,因為那就是你單純的地方,因為你不是很懂得去替別人想,不過,我想我們已經有個共識了...我也希望...你今天是真的聽的懂...因為我不想再因為你而哭...因為..那只會讓我更累更累...更覺得自己是傻子..更想逃開...

我不怪你不夠成熟,我不會責怪你不懂我的想法感受,我不怪你不會替我想...

因為這樣只是讓我去體驗不同的寬容...跟體諒體會...

即使我是多麼的難過你所說的話..可是我還是會想到給你一些關心...

即使當了朋友...我也不會疙瘩....

經過這段時間,雖然有傷害有傷痛.....可是我也學到了我所想不到的事情...

我更會control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可以馬上平復到一般的心情.......

或許更會體諒,替別人想,不是很好...

可是對我,那是我也會快樂的時候......因為別人快樂我也會快樂....

尤其是自己在乎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今天應該算是第二次痛哭了吧......不過很快的我的心情就恢復到了原點....

過去的付出我不會後悔....也不會怪你....我會謝謝你也給我有這樣的機會去想更多看更多..思考更多...即使我是靠感覺在走的人....似乎現在也要學著有點理性了....

我會加油的...也是要控制我的情感....有時候流露太多....有時候太冷淡....

不過...那不就是我嗎.....哈哈...

經過這次....我會去想更多的...

畢竟現在就好好認真在我的目標吧.......

王艾倫...謝謝你今天下課還陪我去兜兜風...感動呢....

你的耳根也可以清靜了....嘻嘻.....

剩下不多的日子.....要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