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學校都要踢來踢去嗎....

原本我寫信問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isant,然後他回信叫我寫信給 department of education的assisant,然後剛剛他回信給我叫我寫給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isant的....吼...

是怎樣啦...就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說那麼多...阿我兩個都寫了阿....

是要我在寫去哪阿...Jodi說等學校的事情定了...心情就會好轉...

我想我現在也只能等成績的認證出來......

至於最近也一直在想..真的要念特教嗎....可是似乎我是很好奇...只是..時間似乎會比較久..

戀家的小孩果然不適合出國的...因為爸媽的幾句話....就會讓我掛心很久...很久....

不過離家一陣子後我就會習慣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或許是我剛回米國吧...還不習慣...

我還在牽絆很多情感吧.....

現在上課也都那樣.......

anyway, I know where I should go...on my way to my dream...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