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不要說你有多了解我...在你說了一長串故事...你如果夠了解我...就不會說出那樣的話...

你跟他沒有兩樣阿...就是覺得為啥自己做了很多..為啥我都不接受......

你們好自私......就是降.....我就要一個人默默的調適...

關於j...你說的..我也不想多跟你解釋...因為你不懂我,你以為我很開心.....你assume....

你又知道我是怎樣調適自己的嗎??你們都不知道....讓我更加的討厭現在......

不過我還是要去面對....

你不懂就不懂,多跟你解釋也無益...你終究是按著自己的想法去走....

不會替別人想就還是一樣......那是一點都不會改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