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找到了可以短期來住的人了  
這期間   上網po文  去不同的網站po  
然後天天去check我的信箱跟網站 
搞得跟在申請學校的時候一樣煩一樣累
偏偏
找到人了  以為就可以不需要再跟別人連絡談房間出租的事情
現在又變成  我又要開始找九月開始要住長期的
不計較的個性  
就讓我默默吞下   不開心的心情
都是朋友  
也可以了解他們的立場  
所以  
還是得繼續再po文
儘管你一直說抱歉  我又能說啥呢  我能再繼續堅持下去嗎?
總是要有一方退讓的   
你一直說不好意思  可是他也有他的考量  他也沒有錯
你都講這樣了  我還能說啥呢   
要我說妳男友對你真好嗎?!   
這我知道所以不用說..

就是因為不計較的個性  所以才會遇到類似的人嗎
因為醬  所以被吃死死的
因為體諒對方的立場  了解他們的想法  所以 我就默默做
因為我不喜歡僵   所以我讓自己的神經變大條
如果
真是醬 
神經
或許是該小條了
對於那些那樣的人
小條點  是好的
為啥社會上會有小心眼的人或是斤斤計較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曾經被傷害  所以改變了自己 
所以變的偏激
平衡桿上走了好幾次   後來只好讓自己走向極端
雖然老一輩的都說  
能者多勞  
不過  現在的我  漸漸覺得  
那只不過是個安慰自己的藉口 
界線要劃清  該做的 不該做的  
常因為"朋友"這兩個字 所以我不去計較太多
可是   那你們呢   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別人對我幾分 我就回幾分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   
不管對我幾分
我就回了一堆 
傻  呆  
心裡有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