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幾天寫的
今天又跟痾蘇拉聊到一樣的話題 
她就說很不好意思 
其實 我根本就沒有多在意
本來要住在一起 又不是隨便可以決定的
我當然可以理解她男友的考慮 
搬一次家 是有多累 又多麻煩
如果有些問題沒有講開 
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所以我也跟她說  
我真的沒有在意 
畢竟  又回歸到 "朋友"
因為醬  所以何必去在意那些小事情
當然 
也是因為痾蘇拉的同理心 
還記得那天 她說很怕傷到我  很怕一堆之類的
我就說算了 當然我當下心情會有點down
可是我習慣自我天人交戰完
又回歸到我的情感部分 
即使理性的部分說當然降不行阿
不過  
因為我的情感部分大於理性部分
所以  我平靜一下就好了
因為 要真的能夠成為朋友  
是要花多少精神去認識的  
只是因為她也有顧慮到我的心情   一直說很多 
我一直跟她說  我本來就沒有不開心
我是個很容易開心起來的人   不開心的來的快也去得快
又加上我容易健忘  很容易把不開心的事情忘掉
或許 
這一件事情  會讓我跟她更了解彼此的個性吧
不過 最近我常學她說話去刺她
那天她說能不能麻煩我載她去學校跟教授談事情
我就說可以阿  看我對你多好 
因為她很會說這句話
結果因為加上前幾天的那件事情
她就說  我講那樣  她無話可說 
我就說  我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
只是純粹覺得學她的話去回她
哈哈
不然我就會說你看你家胖子對你多好阿  嘖嘖
哈哈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雙子座
事情都講開  醬的感覺不錯
當然她講我也講
所以  很快就沒事了
一樣傻傻的被她笑我的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