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跟n小姐聊天   聊到一半  她都沒回  我就一直敲她 後來她說她放空了
我就說 "快  拿皮條過來, 我要鞭打你,上班還放空"
她頓了一下說  "啥是皮條?你要說的是皮帶吧"
我說"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反正你懂就好啦"
然後她就說 "那你知道啥是拉皮條嗎?"
我說"我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知道啦 吼"
這是每次我們之前在大學都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她中文好  所以 常常會糾正我 
偏偏我就會說 "唉唷, 聽得懂就好了啦, 語言是用來溝通的阿"
結果這句又被中文好的痾蘇拉堵 她說 "是用來溝通的阿, 不過別人聽不懂阿,又要解釋,哪裡有溝通了"
後來我又跟johnny說, 他說 "你應該是把藤條跟皮帶加在一起變成 皮條吧"
咦..好像是醬喔  不然我怎會說出皮條
哈哈  
結果他們都說我也可以去當教育部長  
因為三隻小豬是成語
我說  我知道那不是阿 
吼 
而且最近學到新的成語
風捲殘雲
嘿嘿  
痾蘇拉不知道耶
哈哈
贏啦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