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嚇到 Rosa並沒有把我家鬧到很亂啦
好久沒跟她見面了  上次見面的時候是她吃飯的時候 二月份  
不過平常也不常聊到天 因為她也是很忙很忙的
最近因為剛好她畢業了 加上星期一是memorial day放假 
所以就來我家玩玩  本來說只要住一晚 
可是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所以 她就繼續留下來陪我
她來我家三天  我們吃吃喝喝玩玩買買  
有些都在特價  所以我們敗了一些

這應該是我今年以來 第二次很開心的時候了  第一次是去disneyland
因為平常都是一個人在家  說孤獨也許吧  說習慣了 也是吧
不過我還沒孤僻啦  因為平常也很忙  要上課 要看書 要寫報告 要去見習
最近暑假了  不過我還是有拿課  大家也都回去了 
所以也沒啥朋友在這邊
她來讓我很開心 心情也整個很放鬆  吃了一堆  讓之前沒啥吃的我 都補回來了
這也是我跟Rosa第一次聚在一起這麼多天 
這幾天也她也鬧了不少笑話   她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阿可是她也說我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我跟她 有些共通點   中文不好的兩人  她也鬧了不少笑話 我也是 哈哈 
喜歡聽一首歌 就會聽好幾次 聽不膩 呵呵  有些歷程也很像 呵呵  真的很妙的說
不過接下來又要忙了   哈哈
這幾天晚上 睡覺的時候  還是說話說到睡著的 就像之前住宿舍那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這幾天就算是忙理偷閒了一下
有一天下午我們就在寫報告  她在寫論文  還說沒寫到一個部分就不能出去晃晃
哈哈
我完成啦  哈哈
今天一早  她就開車回San Rafael了
她回去後  我還偷偷哭了一下下   真是不習慣
哈哈
不過  下次有時間  大家又會聚在一起了
她算是Irene回去後  我在這邊的第二個很談得來的朋友
就像她那天跟我說的 有些人 就是覺得"朋友 就是在有難的時候才是朋友"
我也知道  
就慢慢調整嚕
不過 希望可以常常跟她聚在一起 嘻嘻
題外話-------------------------------------------------------------------------------------------------------
David昨天寫信來跟我說 星期四是Mya的一年一次的IEP meeting 
他說他希望Mya的家人可以讓我參與  因為那會對我很有用 
因為我到現在已只是看書上的一些理論  
並沒有真正的參與到
不過  也是會有些隱私權的問題
所以  只能祈禱 我可以參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