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我常常心悸  
我自己是想說應該是因為太累  睡眠也不夠  學校跟小學兩邊跑  所以才會那樣
加上給自己的壓力
可是 連前幾個星期也是一樣
都是在要睡覺的時候  才會有心悸
後來我就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或許是因為我血不夠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看中醫 都是說我氣血不夠  所以我的生理期都不正常)
後來  
這星期我mc來了  請黃小修跟糖幫我鼓掌吧  哈哈  因為我的mc都不正常
今天我就去看中醫了  (三個星期沒去 不過我都有持續喝中藥)
我就跟醫生說我前陣子都心悸
醫生說 因為我血不夠  加上生理期要來   心臟打不出血  所以我就會有胸悶心悸的症狀
上次我還問烏龜   烏龜叫我小心點  因為怕說是心臟的問題  
或者是因為壓力太大
我承認我是壓力大  讓自己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
可是  說真的
我也沒啥時間放鬆  就頂多是跟朋友哈啦  出去吃個飯
不過 現在我也慢慢學習   慢慢放鬆 深呼吸
明天要去小學幫忙  順便David也幫我找到School Board  Meeting 
他會跟我一起過去 因為我不是老師 進去我也聽不懂是怎樣的程序  
他說他可以解釋給我聽   真開心有他的幫忙
不過你們就別再誤會了  他的年紀大纛可以當我爸爸了  他只是很照顧我
不過  接下來  還有幾個interviews要寫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