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去看課
昨天小孩只上半天  中午是老師要meeting和一個心理醫生  下午David要帶我去參加一個School Board Meeting 因為我這個月的報告之一
先來說說昨天小孩的情況吧
其實都很好 因為我教導兩個小孩數學  三位數減法  他們會拿一些積木去算  因為他們有學習障礙  所以需要有實體的東西去讓他們實際操作
中間休息間我們還出去玩躲避球  結果剩我一個人在裡面讓一堆小孩"攻擊" 
因為他們都沒有丟到我 哈哈  可是我跑的好累阿  加上又經痛   我就直接站在那邊讓他們丟
當然  他們開心的不行   不過  有兩三個小孩因為搶著要拿球  有點口角  David就站在他們的中間
不要讓他們繼續有口頭上的衝突  
然後就進教室準備吃午餐      另一個小孩在我旁邊畫畫   都還不錯
然後   心理醫生就帶著那群小孩去做一些活動好觀察記錄他們
(在這間教室   心理醫生是來治療小孩跟觀察他們的行為  還有一個語言治療師 是固定一個星期來兩天  另一個是學習治療師  陪另一個小孩學習的 因為在父母在IEP的要求)
那短短的30分 學生跟心理醫生在另一個教室做活動    我們幾個老師總算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聊個天
結果   也不知道是發生了啥事    有兩個小孩起衝突   
R就打C   然後我們就讓R在  R& R room去冷靜跟反省   可是後來C要去上廁所  看到R
R又生氣了 就馬上追著C跑  
因為太快  我們全部的老師都來不及擋
R就把C壓到牆壁上   就往C的耳朵那邊揍下去
那一拳  真的很大力  因為C馬上哭了  耳朵也紅了
因為C有高功能自閉的傾向   他馬上哭    也不讓我們靠近  因為他很害怕  
我們就讓他冷靜一下   才問他我們可不可以看他的耳朵  
超紅的   然後我們就檢查他有沒有傷口跟流血   幸好沒有  我們也拿冰枕讓他冰敷
那時候  都快要結束下課了   冒出這件事情
David又開始忙著寫報告  聯絡家長跟學校   
因為是攻擊事件   所以    R需要被 suspend 兩天  
之前他也因為跟另一個學生打架 而請警察來 也被suspend了一個星期
然後我們就讓他待在R&R room半小時  
後來他就出來  自己去跟C said sorr said sorry
其實  他有將的情況  也是算有進步   至少他有想到後果  他要怎做
所以  我們能做的   就是盡量讓他們可以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過
中午的teacher meeting也開了兩個多小時   讓我好累好想睡阿
到了五點還要去school voard meeting才能做我的報告
我坐David的車  因為我不知道地方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跟我解釋在那meeting怎運作之類的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肚子餓到爆掉   頭暈到不行  累到快死了    心悸胸悶也開始了
果然   血氣又不夠了   幸好我有順便買晚餐回家  不然  回家在煮飯的話   我鐵定累死
昨天好早就睡了   睡到今天中午   總算有好一點了   
繼續寫報告去   
加油吧 
天天忙到團團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