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習性像楓葉

難免會有飄落的季節

我跟你沒有微笑得約定 也沒有悲傷的離別

只有在默默中 

消逝 

或許是因為paper好多

我又開始悶了

一直忙一直忙

沒有休息的時候

有時候  我好想要有點時間空間  可以讓我靜一靜

聽歌也好   看電影也好

心很亂  很煩

我在害怕甚麼嗎?!

接下來的七月  是我的挑戰

兩科目 排在七月到八月

I lose my belief because it cannot be relied on. 

我試著找回   

可是 

現在的我   只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