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Chubby~~~

肥肥已經來家裡兩個月了 加上之前在寵物店 估計是三個月大了

4月21日買回來養的 到前幾天6月21日 已經兩個月嚕

肥肥長得很快 

這是來家裡第三天的照片

大頭鼠 

這是快滿兩個月的照片

0610 (29).JPG 

很明顯的 肥肥的臉有變大 比較像天竺鼠了

剛開始帶回家的時候 還想說 他的品種比較特別吧 臉就是尖尖的 不是圓圓的

原來 肥肥要肥 才可愛

而且 因為一開始是他一隻跟我們相處 所以 他也比較會跟我們互動

只要他在騎胖胖 我喊一聲肥肥~

他就會停止 然後走開

不過 他還是很可愛 變得很大隻 看著屁屁跟身長 

每當他身懶腰(有腰嗎??) XD

看他的身長 就覺得他長得好快喔

0618 (11).JPG 

他的淡黃色那塊區域  越來越大片了 哈哈 好可愛阿~~^^

0621 (21).JPG 

因為家裡的體重計 沒辦法讓他站著量 因為他有四隻腳

不過 看他一直長大也長肉 

他應該是健康的

肥肥還是很愛吃胡蘿蔔 每天早上起來 就是餵他跟胖胖吃胡蘿蔔

他們就會很興奮 一直在籠子口等 然後爆米花跳來跳去 開心的叫

反倒是玉米葉都要等吃到胡蘿蔔才吃 

0622 (17).JPG 

最近我很忙 在忙我的報告一堆 

不過 肥胖兄弟 感情還是很好 

常在半夜玩鬧 聲音很大聲

也難怪我睡的很好 

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 就很開心 ^^

也讓我寫報告寫得很煩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時候就心情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