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當失戀了 最好的就是離開原本的地方 
去旅行吧  
可是
我現在不能去旅行
偶爾 
有個 悠哉的下午 可以 看著窗外  聽著我愛聽的歌  跟著哼  跟著流淚 
或是 
看個偶像劇
都是很讓我足以滿足的了
某人說
你一直在那環境   偶爾就會想起  哭個一下  是發洩 可是 也是讓自己 傷心的
我知道他說的用意  
只是
我現在  只想在殼裡 在港灣中
我沒有勇氣 游向大海
就連港灣  我也無法待下去  
我只有退  退到小溪中  
我想 
一個人的生活
就是如此吧
偶爾跟幾個朋友出去晃晃
跟"活帖"的在線上聊聊天
我知道我一個人在家  我本來就是會比較悶
最近
情緒很複雜
沉澱過後  
又來了複雜
這關卡  對我
真的考驗比較多
課業也忙   
有時候 一鬆懈下來
我的心好累
想念家人的累   想念朋友的累  想念某人的累
給自己壓力的累   身體的累   
最近
心悸又來了
時間也比之前長了一些
烏龜說 有空的話 可以的話 就回台灣檢查一下
呵呵
我回台灣  應該就好了吧 哈哈
就這樣吧
事情都是註定好的
只是 誰先開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