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 少了 一些味道  一些感覺嗎
還是說  因為我缺少了 幾片靈魂了
總是覺得  快樂開心 很快就 又不見了
我承認  我是真的很想你   
可是      不說太多話  不太常聯絡
對你       或許是 比較好的方法吧
剛剛       無意間發現了   
之前拍的一些影片
我 默默的流淚了
一切是那樣的熟悉  
現在卻又是那樣的陌生
在過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去年   我的生日  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給我一個那樣美好的回憶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不是感情的事情啦 
不用猜了
我  會花些時間去 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