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個月的課 
因為那是兩個月的課 Field Experience B
這次是Field Experience A 一個月的課
所以這個月 兩堂課 overlap了
所以 
會很忙了
要命喔
B的課是on-line的 一個星期少說就有三份報告 之前去 看課去interview都用完了
現在A的課是一個月要去學校討論兩次  可是也要搞一堆看課跟interview
重要的是 這堂課很重要 
不僅是主要core exam 會考的主要科目 
也是 能不能 達成我special level 1的 第一階段性目標
這堂課 修到一半 需要跟我們 Department of  Special Education 的 Dean
和另一個 Credential 的教授 讓他們簽一份文書 去證明我可以繼續朝下一個level 進行我的special aid的課 
我要交出 從之前(我也才拿了 三門課) 課上的 一些報告 跟教學計畫  
還有要寫出個人的philosophy 才能有資格讓教授們認證我的資格
嘖嘖
會忙死
看的書也要很多
on-line的課 就很多
加上現在A的課有兩本課本要看
一次都要看很多
這兩堂課 性質都差不多
教授不會教你課本的東西  
雖然說跟之前差不多 哈哈
都是要自己念  
去上課都是去討論或是個案研究比較多啦
加油加油
邁向我的level 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