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圖 
距離都剛剛好 嘻嘻


還在組裝中 快完成了喔



那天送完安琦妹妹後
就跟Vivian去 IKEA逛
我就一直很想買個小櫃子 或是小桌子
可以放在我的床旁邊 
我就可以放電腦阿之類的 我就可以坐在床上用
或是打報告
不需要都放在腿上  或是棉被上  
加上我有散熱器 
放在腿上好重 又會痛
所以 那天我就買到嚕
好開心
感謝小V的幫忙  因為我不會組
我只會幫忙敲釘子
Yan 就是一整個在旁邊看 跟拍照
前幾天晚上在看電視
就放在這可愛的櫃子上 我就在床上看電視
好開心阿  悠哉悠哉
不過  
一兩個小時的電視演完了
我就得回書桌這 打報告了

生活 不就是如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